close

上班也已經一個多月了,說實在的,身體與心靈正在適應中,只不過身心的疲累是長期累積造成的..

於是乎,重新回學校工作的我,每天忙於跑流程,跑公文,處理行政還要開始實驗,回到家又要忙家庭與小孩,真的有點累了..

當了2年的全職媽媽,步調是悠閒的,但是在工作上什麼都是有時效性的,每天趕趕趕,還要面對老師派下來的事..

我現在就揹了四個計畫,是能者多勞嗎?  我也只能希望老師快點的計劃分出去,不然還要寫報告發paper我會撐不住..

果然,這兩天開始,我身體出狀況了...

下背部腰挺不直,活像個老人一般,一挺直就唉唉叫..

真被阿比說中了,做超過負荷的事就是拿賺的錢去買藥吃...

難道我願意嗎? (攤)

 

小比芙的同學中有位媽媽,也跟我有相同背景..

相談甚歡,甚至還能互相打氣...

小孩送上學之後,她能有更多時間整理家庭,但是仍覺得事情做不完..

而我送小孩上學之後,非但沒時間整理家庭,自己反而更加疲累...

 

唯一差別是她老公已經是成大的助理教授,經濟穩定,所以她可以選擇要不要繼續把博班唸完..

而我,雖然還有2年休學年限可以使用,但我已經確定不再唸而去註冊組辦退學了..

註冊組承辦人員與組長一直說M系這麼夯,不唸太可惜了,但我卻覺得鬆了一口氣...

畢竟要在NCKU的M系裡生存,教授們個個都是吃皮喝血啃骨頭的啊...

 

想起我之前年博班又要帶小孩累到尾柢骨發炎也是一樣痛苦,所以我就休學好好休息一下..

那這次下背痛腰都挺不直也是一樣痛苦,那嚜是不是代表我也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呢?

哈哈~  賺錢有賺錢的好處,在家休息也有休息的好處..

希望不要是椎間盤突出之類的啊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JO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